YHIC.png  


某天 ,

在公園裡....一對兄妹....

朋友雖多....但,知心的沒幾個....

直到有一天 ~

妹妹為了撿掉在斑馬線上小哲娃娃 ,

完全沒看車 , 就直衝上去 ~ ((*好孩子,不可以學喔!!!

這時....一台大卡車快速的開了過來 !!!!

就在危險時刻....

有一個女孩快速的拉著妹妹過了斑馬線 ,

在旁的哥哥來不及反應.....

" 謝謝你 ~ " 哥哥說

" 不會啦 ~ 下次要小心喔 ~ " 女孩說

" 你們是不是傳聞中感情最好的兄妹阿? " 女孩問

" 對阿 ~ 怎麼了嗎 ? " 哥哥說

" 沒有啦 ~ 只是很羨慕而已... " 女孩失落的說

" 你怎麼了嗎 ? " 妹妹問

" 只是想起我也曾有一個疼我的哥哥... " 女孩哽咽了 ~

" 對不起啦 ~ 你不要哭 ~ " 哥哥慌了

" 我跟你分享...我的哥哥... " 妹妹突然開口

兩人都嚇到了 ~

哥哥後來又想了想說

" 對耶 ~ 你也可以當我的乾妹妹阿 ~ "

" 你好 ~ 我叫宮本秋葉 , 她是我的雙胞胎妹妹 - 宮本秋櫻 , 請多指教喔 ~ " 秋葉燦笑的說

" 我叫星語 芽 , 也請小葉 . 小櫻多多指教 ~ " 芽開心的說

從這天開始 ,

小葉.小櫻.小芽 , 三個人就變成情感如同親兄妹一樣的好朋友 ....

但.....

某一天 ,

宮本家的父母因為意見不合....

而 , 暫時分居了....

" 我們要分開了嗎 ? " 小芽早已哭的不成人型了 ~

" 不要 ~ 我不要分開 ~ " 小櫻哭著說

" 不要難過啦 ~ 我們會在見面的 !!!! " 小葉堅強的說

" 真的嗎 ? " 小櫻和小芽異口同聲的說

" 恩 ~ 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做草戒指吧 ~ 這就當作是約定囉 ~ " 小葉燦笑的說

" 恩 ~ " 小櫻和小芽漸漸恢復了笑容



" 我們的信物 .... 草戒指 .... "








接下來....

三人會相遇嗎 ?



下集預告 *

升上了國中...會遇到什麼樣的知心好友呢 ?







星兒拖搞好久喔 ~ ((跪...


對不起 ~

幫星兒   PUSH   好嗎 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